百目Augen

随缘发点东西
可接稿

王&骑士の相性一百问!(前50问)

食用指南:真的是好久没有更文了啊。。。。。。百目A·sir非常抱歉,但是马上就要高三了,只能趁这个暑假多更一些或者多攒一些囤货慢慢放出来了。最近因为生活里比较乱,没有什么新的脑洞,就做做小甜饼的相性一百问吧!OOC警告!这里是海森罗伯内部消化cp,注意避雷。后50问找机会放吧,但是怎么感觉大概率被屏......祝各位甜的愉快!但是怎么感觉写的这么苏(捂脸)——

咕哒:那么……大家好!欢迎来到今天的迦勒底Weekly Entertainment News!为您提供最新最劲爆的迦勒底内部绯闻!我是主持人藤丸立香。今天迦勒底娱乐周报请来的特别嘉宾是二位一体的特别从者——海森·罗伯,Avenger!欢迎他们!

(观众:哇哇哇!!!!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海森:(举起写字板)大家好,我是海森。

罗伯:嗷呜!(狼王,罗伯在此!)

咕哒:欢迎两位参与今天的节目,现在的观众可能听不懂罗伯的话,但是我们会在后期制作时打上字幕,各位只要去BB Channel会看就好了!现在开始我们的一百问吧,王和骑士!

咕哒:1.请问你们的名字是?

海森:(以后写字板都不打括号了)Hessian。

罗伯:(看情况写叫声)(Lobo)。

咕哒:2.那么两位的年龄?

海森:(看向罗伯)王?

罗伯:呜——(都成为英灵了谁还记得这事,况且这种问题再问咬你哦,我们死的都挺早的。)

咕哒:(顺毛)好的好的,不会再问了。3.性别呢?

海森:男。

罗伯:雄。

咕哒:4.两位对自己的性格有什么评价呢?

海森:沉默寡言吧,但是会把生活和战斗区别的很开,我和陌生人在一起会显得很冷漠,但是混熟了就会开始展现温柔的一面。某种程度上习惯孤独了,所以不主动吧。

罗伯:嗷呜嗷呜嗷(讨厌人类,非常非常非常讨厌。爱憎分明,在自己带领的狼群全都……之后不喜欢交流吧,大概。哦人类中只有御主除外。)

咕哒:原来如此啊。对自己的评价竟然有相当一部分的吻合,5.对对方的性格又有什么看法呐?

罗伯:呜呜呜呜——(海森看起来是孤僻的,但实际上真的是关系好了之后就会发现他的热心。分析问题时经常会被情绪带偏……而且相当依赖我(小声bb)。)

海森:王你怎么一下把我的老底都说出来了啊。罗伯的孤高是真实的,但他绝不是固执的单打独斗者。分析问题冷静,能清楚判断自己所处的形式,并作出正确反映。超关心自己注意的事物啊,比如我——(收声捂板)

咕哒:都懂的,海森就不要再掩饰啦。6.还能想起第一次的相遇吗?

罗伯:呼噜——(当时是在1999年的新宿。作为Avenger现身的时候吧,但是如果是从那时,也就不会以海森罗伯的形式被召唤了。那么应该是更早……但实际上我不记得了,正如同151断章我所说的,不知什么时候就发现海森在自己背上了。)

海森:按罗伯说的吧,就是在新宿。

咕哒:(盯——)海森好像在逃避这个话题——

海森:没有!下一问!

咕哒:7.第一次见到对方后留下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
海森:帅气的狼王,不留情面的憎恶之兽。

罗伯:(沉默的佣兵,武艺高超的憎恶之人。)

咕哒:双方的回答真有夫夫相啊。8.喜欢对方哪一点?

海森罗伯:每一点。

咕哒:那么9.讨厌哪一点还有必要问吗?

海森:没有。

罗伯:(是在新宿被打败的时候……海森为了让我走完最后的末路一个人拖住迦勒底的人……他不明白我的终末没有他是失去光彩的。)

海森:(环住罗伯脖子)王,我保证,以后一定会和你在一起。

咕哒:10.你们Jio的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

海森罗伯:非常好。

咕哒:在这类问题上保持惊人的一致,果然是二位一体的Avenger。11.怎么称呼对方呢?

海森:王,或者罗伯。(看向罗伯)

罗伯:(骑士,海森。)(看向海森)

咕哒:12.你希望自己怎样被对方称呼?

海森罗伯:只要罗伯(海森)喜欢。(在相视一看,罗伯脸上泛红,海森脖颈处泛红)

咕哒:不得了的人与狼。13.这个问题其实只要罗伯回答就好了,如果把对方以动物来做比喻,你觉得对方是什么动物呢?

罗伯:嗷(绝对是狼。海森性格和狼真的很像。)

咕哒:接下来的话题大概就暗示两位的关系咯~14.如果要送给对方,会送些什么呢?

海森:可能是自己的衣服吧,我很愿意——

咕哒:(打断)把自己送给罗伯?

海森:(脖子红的发烫)

罗伯:(自己。)

咕哒:哇哦,果然。15.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海森:说正经的,只要是王给的我都很喜欢。

罗伯:(想要海森。)

海森:罗伯请不要这样!

咕哒:(笑得像一个痴汉)好了好了,16.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海森:这件事可以说困扰也可以说很舒服吧……那就是罗伯的掉毛。

罗伯:(同第9问。)

海森:对不起啦王。

咕哒:17.各自觉得自己有什么缺点吗?

海森:可能是有时候太情绪化了吧,面对Assassin的自己尤为明显。

罗伯:(可能是面对Ruler的自己的时候吧,和海森一个样子。)

咕哒:原来如此啊,所以再问问18.感觉对方有什么缺点?但是这个问题实际上和第16问差不多吧,跳过了。19.20.接下来两个也是,对方做什么会让自己不满和自己做什么会让对方不满——

海森罗伯:我们当然都明白,以后都不会再有了。

罗伯:(掉毛这事没法控制……)

咕哒:点明时刻到!这个问题需要Highlight!21.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海森:(脖子红)友达以上,那啥未满。

罗伯:虽然海森没法代替布兰卡的位置,但是——

咕哒:也就是那啥已满了……海森点出来不好吗(小声bb)?

海森:跳,过!

咕哒:两个人,哦不,海森与罗伯第一次约会——

海森:???你在说什么?

咕哒:(强行遮住海森的写字板)22.第一次约会是在哪里?

罗伯:(装傻)嗷呜呜(新宿嘛,既然是在那里认识对方的,自然也就是在那里。)

咕哒:(笑容越发明显)23.当时气氛怎么样?

海森:(完全没意识到中套)王当时让我骑在他的背上……很难得感觉没那么紧张,轻松的很……

咕哒:(笑)

海森:!我什么都没说!

咕哒:明白明白的——24.第一次约会进展如何?到了怎么样的关系啊?

罗伯:呼噜呼噜——(至少我觉得,当时就已经和现在没有什么区别了。严格来说我们在成为海森罗伯的从者之后,无时无刻不在做你们人类所说的事,所以不存在感情进展,我们一向如此。)

(观众:喔喔喔喔喔喔——)

咕哒:好了好啦大家安静,对于海森罗伯嘛——(故意拉长声调)25.经常去哪里约会呢?

海森:新宿吧,或者会通过灵子转移前往沉睡谷或者美国草原。

罗伯:(新宿。)

咕哒:26.想一想到了对方的生日,会做什么样的准备?

海森:蛋糕,派对要用的一切事情,自己。

罗伯:呜——————(大概是自己吧……没法为骑士做点什么——)

海森:王,有你就好了,没有你生日会索然无味的。

罗伯:(但是我们是不是没有过过生日?)、

海森:好像是的吧?

咕哒:你们也太迟钝了(小声bb)……27.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呢?

海森:(脖颈红)

罗伯:(笑得开心)

海森:大概是——

咕哒:是海森。

海森:(脖颈越来越红)

咕哒:哈哈哈不捉弄你们了。28.有多喜欢对方呢?

罗伯:(世界那么大的喜欢。)

海森:提妈那么大。

咕哒:???海森你怎么开始拿提妈开玩笑了。29.既然喜欢的话,说的上“爱”吗?

海森罗伯:(点头点脖子)

咕哒:这个问题其实有那么一点难回答吧,30.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海森:这个嘛……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。

罗伯:(骑士没头怎么说话嘛……)

(观众爆笑)

罗伯:(唯独没辙的就是新宿那次没和我说就一个人下来了。)

海森:(脖子埋在罗伯毛里)

咕哒:31.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海森:王是不可能变心的。

罗伯:(不会有这种事的。)

咕哒:这样啊,那么32.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?

海森:鉴于上一问,这一问没啥意义。

罗伯:(赞同赞同。)

咕哒:33.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你会做些什么呢?

海森:王是不会迟到的啦,那个速度你在新宿就见识过了。

罗伯:(海森迟到我就会去找他,反正海森也没几个地方可去。)

咕哒:(抚了抚胸口)罗伯的速度真的是非常快……那个时候吓死我了——哦哦,差点忘了还在录节目呢,35.对面有什么性感的表情吗?

海森罗伯:???你这是什么问法?

咕哒:那也就是印象深刻的表情吧……

海森:第四次灵基再临的笑容。

罗伯:(脖子红的时候。)

海森:(脖子红)

咕哒:喂喂还在直播呐!注意一下!36.双方在一起时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海森罗伯:战斗的时候。

咕哒:你们这也太不解风情了!(震声)好了好了,下一个问题。37.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海森罗伯:骑在罗伯背上(驮着海森)驰骋在草原上的时候。

咕哒:(继续痴汉笑)不愧是你们啊,越来越有夫夫相了。38.对方做什么让你觉得幸福呢?

海森罗伯:所有。

咕哒:越来越统一了(小声bb)。39.曾经吵过架吗?

罗伯:嗷呜嗷呜嗷呜(怎么可能吵得起来……海森没法说话啊……况且就算有那种时候,只会是我单方面的吼声吧?)

海森:好像有吧。

罗伯:(?)

咕哒:40.因为什么吵架呢?

海森:因为Assassin的自己的存在而否定自我的时候……

罗伯:(那个我没有凶你!而且单方面不叫吵架吧!!!)

咕哒:41.之后如何和好的?

海森:分事情吧……有时候去趟草原跑一跑就好了,有时候就要——(超迟疑)

罗伯:那种事。

咕哒: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。42.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

海森:(脖颈红)是的。

罗伯:呜嗯(当然。)

咕哒:43.什么时候感觉自己被爱着?

罗伯:(海森靠在我背上睡觉的时候。)

海森:罗伯让我蹭他的脸的时候。

咕哒:KA WA IIIIIIII!!!!!!!

罗伯:(快点恢复不然咬你哦——)

咕哒:好的好的(迅速收拾好表情)。44.爱情表现方式是?

海森:撸狼。

罗伯:(蹭脸。)

咕哒:45.什么时候会感觉对方不爱自己了呢?

罗伯:(没有这种事情。)

海森:从来不会有这样的感觉,况且灵基注定了我们会保持这样的关系。

咕哒:灵基束缚了你们嘛?

海森:那倒不是。灵基的情况只是一个辅助而已,如果我们真的关系不好,灵基也顶多就是做强行捆绑而已。但是——我相信王。

罗伯:(蹭了蹭海森)(那么,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信任。)

咕哒:46.用一种花配对方,你会想到什么?

海森:石楠花。

罗伯:(紫杉。)

咕哒:紫杉是花吗……(小声bb)47.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吗?

海森:由于灵基的关系,我们基本没有秘密呢。(笑)

罗伯:(没有。而且以后也不会有。)

咕哒:第48啦,还有两个前面的情感偏向的五十问就要结束了,48.你的自卑感来自于?

海森:Assassin的“我”是更为完整的存在……我与罗伯分享灵基,存在的意义可能不是那么大吧……

罗伯:(我本身没有。但是海森骑士真的不能够正视自己的存在是有意义的这个时候,随便被Assassin的自己一说就会开始自卑。不过别担心,你存在的意义,我为你寻找,或者说,已经找到了吧。)

咕哒:49.两人的关系公开吗?

海森罗伯:不。

咕哒:但是是个人都看的出来吧……50.你觉得和对方的关系能否维持永久。

海森罗伯:当然。

咕哒:终于一半结束啦!两位是不是觉得很热火呢?接下来问的会更加直接!如果要脸红请做好心理准备!尤其是你海森!


评论(6)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目Aug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