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目Augen

随缘发点东西
可接稿

食物语×FGO联动企划2

飞龙汤(Lancer)

注:请大家多多评论啊——因为食物语里飞龙汤羁绊故事三还没开所以加了点自己的理解,图来自自己的号,自P可取。飞龙汤他真是个好孩子啊——

身高:184cm    体重:90kg    性别:男    阵营:天    属性:秩序·善 

职介:Lancer(枪兵)   画师:ichisaku    CV:夏侯落枫   成长曲线:凹    

宝具种类:单体B     Cost:16     星级:SSR   地域:东北     出典:食物语、史实

配卡:BBAQQ(Buster:3Hits  Arts:3Hits  Quick:6Hits  Extra Attack:6Hits  宝具:2Hits)  

出星率:10.8%      集星权重:88      即死补正:31.9%   

通常攻击时NP获取率:0.66%       受击时NP获取率:3.0%    

筋力:EX      耐久:A-      魔力:A+      幸运:E/EX       宝具:C  

昵称:飞龙        特性:人型,从者(受EA特攻)、魂性(同神性)、骑乘  

HP:1990/13431      ATK:1860/11999       LV15羁绊点数:1640000

职介技能:

1.对魔力 E:自身弱化耐性少量提升(10.0%)

2.骑乘 A:自身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(10.0%)

3.食魂化灵(重生) EX:自身伤害增加一定值(210)

3.战欲澎湃 EX+:当【飞龙汤】每次使用自身指令卡进行攻击,或受到攻击时,赋予自身“战意”状态(1层);回合结束时,“战意”状态-1层;总层数不超过自身Level÷10;“战意”每-1层,回复自身损失HP的5%

“战意”:每层“战意”赋予自身攻击力提升2%

 

技能一览:

1.龙腾于天,于野  A(CD:9→6)

     &每层“战意”赋予自身攻击力提升(3回合)

       ——1%  1.5% 2%  2.5%  3% 3.5%  4%  4.5% 5%  6%

     &若“战意”层数∈[3,6),赋予己方全体弱化耐性提升状态(3回合)

       ——30%  33% 36%  39%  42% 45%  48%  51% 54%  60%

     &若“战意”层数∈[6,9),赋予自身暴击星集中率提升(3回合)

       ——500%  530% 560%  590%  620% 650%  680%  710% 740%  800%

     &若“战意”层数∈[9,+∞),赋予自身战斗续行状态(1次·3回合)

       ——2000  2050 2100  2150  2200 2250  2300  2350 2400  2500

      &一回合后解除自身所有“战意”状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.浴火的赤羽  B(CD:6→4)

     赋予自身目标集中状态(2回合)

     &按“战意”层数×3%增加自身NP值

3.战无不往,强于最强  A(CD:7→5)

     赋予自身对“SSR”星级角色特攻状态(3回合),幅度为“战意”层数×10%

 

宝具详情:

飞龙越九霄(Buster)  C  对人宝具  2Hits

     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力攻击(宝具Lv.)

       ——600%  800% 900%  950%  1000%

     &附加倍率(实际倍率=宝具倍率+附加倍率ד战意”层数)

       ——60%  70% 80%  90%  100%

     &解除自身所有“战意”状态

     &自身暴击威力提升(2回合)(Over Charge效果提升)

       ——30%  35% 40%  45%  50%

 

羁绊礼装:烧烤套装与枪

效果:仅当飞龙汤(Lancer)在场且佩戴该礼装时,自身宝具威力提升10%&最高HP上升750

详情:你来的正好啊!快快快,我看你肯定饿了!

     没啥好奇怪的,反正是我的枪,做烧烤架也没什么的吧!

     香!诶,干嘛用看疯子的眼神看着我?

     行啦,我知道你也馋,快吃吧。

     自从有了这双翅膀过后,才会为这种事情感到快乐。

     我是天族的荣耀,但曾经的我弱小到值得自己嘲笑。

      因此,我下定决心。

     我要比最强,更强!

 

从者详情:

飞龙汤并不是原本就在《食物语》之中的食魂,是在空桑少主参加风生水起所邀请的“天海会武”中才遇到的食魂。其崇武的性格达到了极致,尤其是在面对风生水起时;在迦勒底遇到好些了不得的武艺高强的人,不知是否会闹的天翻地覆呢?这样快乐的烦恼在空桑与迦勒底的合作中,由空桑少主转到了御主身上。

“喂喂,不要露出哭脸啊。战斗不是很爽快的事吗!”

羁绊故事·一:飞龙汤一般被称为“飞龙”,把“汤”字隐去。是维护天海和平种族之一“天族”的一员,不过他并不是天生的天族人,而是越过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才获得了这般机遇。化灵于北国兴安岭森林,“飞龙”也就是花尾榛鸡的别称,最初的他的翅膀也不过是华而不实的装饰而已,同花尾榛鸡一般,无力飞翔,那么他究竟——

羁绊故事·二:他在兴安岭森林中不得不服从丛林法则,“弱肉强食”。虎口夺食、亡命奔逃,诸如此类的比比皆是。他向族中萨满请求,帮助自己练出赤羽。但过程并不是如此顺利,而飞龙也因种种原因,离开了自己原本的种族,流离失所。直到被朱雀神君收养。——这也只不过是个契机而已。朱雀神君对飞龙汤很爱护,但也很严格,他没有直接赐予飞龙翅膀,而是让他历经九死一生的试炼,靠自己的双手,赢得了自己的翅膀。

羁绊故事·三:为了抵挡天狗将太阳吐在东海,飞龙汤牺牲了自己,维护了这个世界。再次得以召唤时,不管是空桑,还是迦勒底,都无法让他带着记忆到来。他的性格依旧那般好斗崇武,反而会让知晓内情的人感到一丝酸楚。不过,他还是他,也很好。

龙腾于天,于野  A。不管是攻击别人,还是被别人攻击,都能够让飞龙不断升腾起对于战斗的渴望。这种渴望程度越高,越能够让飞龙汤的出力增强,除非能一次性打倒飞龙让他心服口服,延长战只会让飞龙汤越来越兴奋和难以对付。

羁绊故事·四:浴火的赤羽  B。九死一生得到焰羽,除了基本的飞行功能外,为飞龙自上而下俯冲攻击提供了绝佳的加速度。天族人受伤过后的处理方式也非常特别,所以赤羽的火焰,直接可以帮助飞龙身上的伤口处理干净。

“只等自然愈合什么的,天族人果然都是怪物。”——不知名的迦勒底职员

战无不往,强于最强  A。很自然的,星级越高,白值也就越高,越能让飞龙激起战胜他们的欲望,所以会对某些不乐意战斗的SSR英灵感到很伤脑筋。“比最强更强”,倒是让一些好战的降格神很敢兴趣。魁扎尔·科亚特尔很乐意见到这类对手,除了摔角之外的战斗,也相当有意思,况且都是用火。

羁绊故事·五:飞龙越九霄  C。飞龙汤的全力一击,会让自己积攒的全部战意都付诸在这一次攻击中。敌方或许会在恍惚间,真的见到一条赤色天龙,吟啸着冲向他们。

飞龙汤的想法没有那么多考量,自然不会像风生水起那般,被太多的东西束缚住自己。随意所欲的他,却也确实有在乎的人。以前的他是为了与过去弱小的自己区别开,现在则是想要获得更强的力量,去保护他最珍视的,同时也是最爱护他的——

 

语音详情:

召唤:哟,我是飞龙汤!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,看起来面熟的很呐。那么,这里有没有让我足够中意的对手?

升级:力量涌现出来了!就这样,让我成为强于最强的人!

灵基再临1:为啥要换衣服?要是还需要换衣服,不需要再临我就会换了,这一整套,都是为了方便战斗的。

灵基再临2:别这样求我啦,下一次再临换卡面还不行吗?那你就赶紧升级吧。

灵基再临3:喏,如你所愿,这下可满意了吧?这两把枪可是我的得意武器,避却它们刺眼的光芒吧。

灵基再临4:这是你喂我那么多升级材料的最后一个再临了。说实话,你最初喂我的那团棉花确实甜,别忘记给我多吃几口!我的力量不会就此止步,我会比最强更强!

羁绊LV.1:你这细胳膊嫩腿的,有锻炼吗?(摇头)不够,还不够,你还要加强。

羁绊LV.2:为啥老阻止我打架?有这么多强者,不论是我,还是我的枪,都饥渴难耐!

羁绊LV.3:或许你战斗起来也不赖,下次不如教你点战斗技巧。

羁绊LV.4:好啦好啦,我会修复好这里的!不要摆出一副哭丧的脸,你笑起来才好看啊!

羁绊LV.5:一起战斗这么久了。我很少认可一个人,但你是我发自内心的敬佩之人。我——没什么,你只要放心的交给我就好了,我会保护好你和你看重的一切!

活动进行中1:快啊快啊,新的战斗,新的强者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

活动进行中2:我都已经打遍迦勒底的英灵了,快去抽卡或者带我出去转转吧,Please——

喜欢的东西:当然是战斗啊,不过只要和强者。我堂堂天族勇士,可不至于和几个莫西干过招!

讨厌的东西:婆婆妈妈的就很让人着急啊,有什么不能说的干脆点呢,你说对吧!

关于圣杯:可以直接让我成为最强?那就没意思了啊,战斗才是最爽快的!——如果你要,我给你搜集就是了。当然,你想要用它给我转临也行,毕竟我的被动技能百级才是最舒服的嘛!为了未来的战斗,最好一口气给我五个!

对话1:(持有风生水起)好啊,臭鱼,你终于来了,我等你很久了!拿出你的剑,别憋着你的力量,和我好好比试一番!

对话2:(持有任意“SSR”星级从者)哦?强者,我很中意。打倒他们才是最有意思的。

对话3:你说朱雀神君那个老头子啊。虽说我真的没有印象了,但是见到他依旧会有亲切之感,老头子的嘴硬心乱谁还看不出来呢!

对话4:要我说啊,你也顾忌得太多了,给自己的压力太大啦。适当付诸于发自内心的战斗放松一下,有何不可?

对话5:别蝎蝎郝郝地整得兴师动众的!不过一点小伤而已,在以前我也不过用火焰消个毒就过去了,现在也不用特别关系我。——不过,还是谢谢。

对话6:谁?!哎呀,下次进来记得发出点声音,神出鬼没地让我以为有人入侵迦勒底。

对话7:没有什么事情不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,就是两顿!别这么大惊小怪的,拿自己的枪当烧烤架很奇怪吗?你也饿了吧,我都知道的,快,吃!

生日:你怎么都不和我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啊?来来来,等我给你打给野味,烧烤着吃!

战斗开始1:如果只是些虾兵蟹将,就让其他五星和低星来吧!

战斗开始2:我的双枪都忍不住要开始挥动了!

战斗开始3:速战速决!只要让我爽快战斗就可以!

释放技能1:好,我就喜欢这样!

释放技能2:做好失败的准备吧!

释放技能3:有点意思了,来吧!

释放技能4:能让我有战胜的欲望的对手,倒也不多。

指令卡选择1:好,听你的!

指令卡选择2:让我当先锋!

指令卡选择3:不需要其他的辅助!

指令卡选择4:我相信的你的指挥。

宝具卡选择1:来吧,战个痛快!

宝具卡选择2:既然面对了我,就没有你们的回头路了!

攻击1:哈!

攻击2:必杀!

攻击3:痛快!

EX攻击1:小心你的背后!

EX攻击2:看好你的头顶!

受击1:哼!

受击2:啊啊啊啊啊!

战斗不能1:不过一点小伤而已,我还能战斗!

战斗不能2:到此为止,也不至于吧——

胜利1:不堪一击。有没有更强的对手!

胜利2:不,还不够强,我需要更强的对手!

宝具解放1:来吧,将所有的战斗之意付诸于这一击!飞龙越九霄!

评论(17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目Augen | Powered by LOFTER